新战场 新地图 新装备 新士兵 新BOSS
  新战场: 》》》战场:长乐宫之战( 点击查阅相关等级副本资料)

长乐宫之战规则及玩法 

长乐宫之战规则及玩法

【一、报名方法】

1、历史战役开始前10分钟将公告报名开始,请于10分钟内找NPC『历史战役报名官』报名,缴交报名费即可完成报名。历史战役开放时间请查询游戏内活动行事历。
2、报名时依据玩家等级区分为『50~150』、『151~200』两组,两个组别将同时开战。
3、报名开始10分钟后,长乐宫之战便正式开始。请已报名玩家找历史战役报名官,开启接口后按下『参战』按钮便可进入战场。

【二、玩法】

1、进入战场后,玩家将随机被分配为「东汉军」与「十常侍军」,在同一场次中不会在改变。
2、玩家必须夺取在各个地点随机出现的敌势力军旗,将军旗带回己方阵营的达阵区便可获得积分。积分能够累积,并可以拿去找NPC『积分奖励官』兑换精美的特殊商品。
3、不同势力的玩家可以互相交战,打倒敌势力玩家可获得讨敌数与积分。
4、人物角色于长乐宫之战中死亡,不会遗失经验也不会扣减装备耐久度﹔士兵死亡不会遗失忠诚。

【三、抢旗规则】

1. 两方阵营的军旗会在复数随机地点出现。
2. 玩家只可以抢敌对阵营的军旗。用鼠标左键点击旗子后就可以背负军旗。
3. 抢旗玩家的移动速度会减下降20%。
4. 抢旗玩家若途中被打倒或注销,军旗会落在原地,敌势力玩家用右键点击军旗,还是可以背负军旗。
5. 落地的军旗若在 1 分钟内没有任何人取得,将于随机地点重新产生。
6. 抢旗玩家只要抵达己方的达阵区就算成功。
7. 有一方达阵成功后,双方军旗将同时被收回,重新开始抢旗竞争。

【四、积分取得规则】

1、加入战场的玩家越多,抢旗达阵可获得的积分就会增加;反之则减少。
2、玩家亲手或用攻城兵器打倒敌势力玩家可获得积分,打倒驾驶攻城兵器的敌阵营玩家也可获得积分。若在短时间内连续打倒同一个敌势力玩家时,可获得的积分会减少。此积分会随着时间慢慢恢复。
3、每次达阵的分数会算进各阵营的总积分,但打倒其他玩家所获得的积分并不会算进总积分内。
4、历史战役结束后,总积分最高的阵营便是优胜方。曾达阵成功过或有讨敌数的胜方玩家都可以获得总积分的10%作为优胜奖励。若双方总积分相同则视为平手,双方曾达阵成功或有讨敌数的玩家可以获得总积分的5%作为平手奖励。
5、历史战役结束时,若玩家当时不在战场内、或因故注销离开时,就无法实时获得总积分的优胜或平手奖励。此时玩家可以在下一场历史战役开始前去找NPC『积分奖励官』,索取该笔积分奖励。若未能在时限内获得时,该奖励会取消。

【五、传送规则补充】

1. 在战场中断线或主动注销时,重新登入游戏后,玩家会回到NPC『历史战役报名官』面前。
2. 在战场途中若发生国战,离开战场时会受到国战传送机制的影响。


点击返回顶部
 
【专题制作:愚人】

@2001-2010 http://www.17173.com/ All Rights Reserved.

建议意见: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:客户留言区

广告专线:0591-87878497客服电话:0591-87826743关于我们加入收藏 玩家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