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枭雄天下 副本演义 全新玩法 精彩活动 火热论坛 文章投稿 截图上传
 
 


       等级达50的玩家可组队参战,由队长找各地的NPC「竞技场督导官」报名参战,有「关卡攻略战(练习场)」、「关卡攻略战」、「关卡攻略战(高彩金)」3种战役可供选择,练习场不需要支付彩金,另2种则为队长支付彩金后即完成报名。
       参战队伍的成员将以队长报名当时的成员为准,报名完成后,参战队伍成员无论解散、更换成员、加入别的队伍都不会影响已报名的参战资格。
       「竞技场督导官」将为完成报名的参战队伍进行随机配对。若1小时内都无法成功配对,将取消该队伍的报名,队长可找「竞技场督导官」领回彩金,保留时间为2天。

 


       配对成功后,双方队伍成员将收到通知,并且可直接点击画面右上角出现的「群英竞技场」图案进入战场、或透过「竞技场督导官」进入战场。
       竞技场将于配对成功的2分钟后开战,请参战队伍把握时间进入对战场地。若于对战中因故离开对战场地,依然可以点击画面右上角出现的「群英竞技场」图案、或竞技场督导官重回对战场地。
       玩家角色及士兵进入对战场地期间,将暂时获得提升体力、技力及各种能力数值的增益状态,等级越低提升越多。所有玩家及士兵将在体力、技力及各种能力数值较相近的条件下竞技。

 


       进入竞技场时,两支队伍会随机分为攻城军与守城军两个势力,中场时间一到,两支队伍扮演的攻守势力将会互换,各项设施也将重置。
       开战时双方队伍将传送回各自的重生区,对战时间分上下半场各7分30秒,上下半场间还有1分钟的休息时间,时间到时将以队伍的总得分数决定胜负。
       比赛一开始,攻城军会受阻于前方一道无法破坏的栅栏之前,栅栏会在30秒后消失,此时攻城军才能正式进行攻城行动。
       当攻城方攻破城门时,城楼上即会出现雕像。当雕像也被击破,战斗仍然会持续进行,两军可继续攻击对方的玩家与机具、炮台来得分,至半场结束为止。
       击破或守住城门可得100分,击破或守住雕像可得200分,击破机具或炮台可得10分,或是打倒敌队伍成员也能获得分数,但短时间内连续打倒同一人,可获得的分数将急遽减少,必须隔一段时间后,击败同一人可获得的分数才会渐渐回复。
       战场上的机具与炮台需要学会「群英竞技场执照」才能操作,请于开战前的准备时间内向「竞技场执照官」索取「群英竞技场执照」技能书。

 


       对战时间15分钟结束时,由总得分较多的队伍得胜。胜方队伍可于战场结束时收到系统寄出的奖励「群英攻城宝盒」及获胜彩金。
       若两队总得分相同则为平手,战场结束时则会收到系统寄出各自的彩金。
       若两队总得分皆为0时,将没收两队彩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