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群雄诛魔 一骑当千 乱世逐鹿 卧薪藏胆 文章投稿 截图上传 火热论坛  游戏下载

  魔王董卓废少帝刘辩,拥立其弟陈留王刘协为帝,逆天无道,荡覆王室。关东各地方群雄见此,以讨董为名起兵,推举袁绍为盟主,十八路诸侯共伐之,气势如虹,夺汜水,破虎牢。魔王董卓见势挟天子迁都长安,焚洛阳。洛阳城中火光冲天,啼哭之声,震动天地,人神共怒!豪杰们赶快进入洛阳,拯救百姓吧!

虎牢关

虎牢关乃通往洛阳的重要关隘,南连嵩岳,北濒黄河,山岭交错,自成天险。大有“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”之势,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。董卓屯兵此处,派吕布率领宋宪,魏续,郝萌,侯成镇守此处,而自己居于洛阳城中。若想诛杀董卓,必须先突破虎牢,豪杰们拿上你的武器,率领你的士兵,一鼓作气突破虎牢关吧!



开启方法:在关卡BOSS「吕布」、「宋宪」、「魏续」、「郝萌」、「侯成」同一次出现期间全部击杀。

等级限制:190级

具体流程:

  • 1、 收集50枚「赤金令箭」。
  • 2、 司州的「荥阳」找NPC「别部司马??赵戬」承接「虎牢关之战」系列任务。
  • 3、 同时击杀关卡BOSS「吕布」、「宋宪」、「魏续」、「郝萌」、「侯成」。
 
洛阳城

董卓欺天罔地,荒淫无道,实乃天所不容,联军气势如虹,关羽温酒斩华雄,刘备,关羽,张飞力战吕布,逼的吕布弃关而走。董卓见此焚洛阳,而又纵容士兵胡作非为,弄的洛阳城中啼哭之声,震动天地,勇士们赶快进入洛阳城中拯救百姓吧!



开启方法: 「虎牢关」开启后,自动触发「洛阳」焚烧事件,开启火烧洛阳城区域。「洛阳」大火焚城60日后会停止燃烧,成为一座可以在国战中被占领的城池,关卡BOSS「徐荣」、「李蒙」将停止登场。